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安胜,秘书长、党组成员汪术安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孙红梅和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方淼杰首先就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检查以鲁炜、“陈杨周”、范先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发生在我县的几起违纪违规案件,围绕“八聚焦八检查”、“三查三问”,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各党组成员分别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落实整改做出表态。

  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时,方淼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做党的领导和主张的拥护者、做党的路线和方针的执行者、做党章党规和党纪的遵守者;二要在推进整改见效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率导向抓整改,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三要在推进政协工作上下功夫,立足政协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结合全年工作计划和现阶段重点工作,积极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