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12月5日,县政协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三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传达了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全国全省组织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会、全省“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各专委会和办公室关于2018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协商讨论了2019年各项工作安排。方淼杰指出,2018年,县政协在“规范、创新、提质”上做文章,取得了明显实效,新的一年,要切实围绕委员素质的提高、专委会作用的发挥、履职质量提升等方面狠下功夫,谋细谋实政协全会委员发言、专题民主协商、民主评议部门工作、调研视察等具体履职活动,组织好委员培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讨论审议了委员调整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