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余学峰参加政协第五讨论组讨论

  余学峰参加县政协第五讨论组讨论时指出

  打造行业“小巨人”      共促怀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讨论会现场

县长余学峰讲话

   1月12日下午,县长余学峰到政协第五讨论组,与企业界别的委员进行讨论,面对面听取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现场,委员们畅所欲言,谈问题,提建议。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充满信心,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余学峰专注倾听,认真记下要点,并不时同大家互动交流。在听取部分政协委员提出的加强县经开区产城一体化建设、行业协会建设和专业市场建设等建议后,余学峰一一回应委员关切。余学峰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2019年工作的部署规划。余学峰说,2019年,我们要围绕国家长江经济带和市委市政府的同城化发展战略,在基础设施、产业和理念上要积极融入对接,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加强创新平台和产业平台建设,谋划好一批项目,落实好各项扶助政策。新的一年,余学峰希望企业家委员要把握机遇,迎难而上,以开放的胸怀、共享的思维,抓好企业发展,并积极建言献策;要有抱团精神,形成发展合力,共同推动产业转型发展;要有专注的状态抓创新、谋发展,力争打造行业“小巨人”,共促怀宁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