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年度评议党员活动

 

   1月28日上午,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年度评议党员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术安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并邀请党外老领导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

  支部书记汪术安从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将2018年县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里支部书记在机关党建工作中有思路、有抓手、有成效。

  会议开展了党员互评(群众测评)、党员不合格行为反向测评、党员星级评定等民主评议活动,并就即将召开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广泛征求意见。

  会议还按有关规定讨论通过了机关支部接收预备党员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