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主席章松到怀宁调研林长制工作

 

   3月29日,市政协主席章松带队到怀宁县调研林长制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何家虎,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及市林业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县委书记郭家满、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县政府副县长程从春陪同调研。

  章松一行先后深入到位于怀宁县黄墩镇的美林蓝莓公司基地、独秀山蓝莓公司基地,询问企业在地方推进林长制工作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企业诉求,征求企业对推进林长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章松强调,要发挥好政协参与引领全市林长制工作的作用,各级政协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基层要紧扣林长制内涵,把生态修复放在首要位置,着力提升森林质量效益;要把林长制组织架构延伸到每个林业企业基地内,完善林区内林长制标识标牌、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要积极对接科研院所、强化技术帮扶;要积极引导企业打造全产业链,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