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安庆市德辰置业有限公司为平山镇两贫困村捐款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人为乐是全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

   4月2日上午,一场特殊的捐款仪式在怀宁县平山镇猫山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怀宁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安庆市德辰置业有限公司到平山镇贫困村猫山居委会进行走访慰问,开展脱贫攻坚精准帮扶爱心捐赠活动,分别为平山镇贫困村猫山居委会、鸣凤村各捐款5万元,以助力脱贫攻坚。怀宁县政协常委、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安庆市德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学德先生表示,“没有家乡父老乡亲的支持,就没有企业的今天。作为怀宁本土企业,助力家乡精准脱贫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德辰置业有限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县委县政府“企帮村”脱贫攻坚活动,为平山镇贫困村猫山居委会、鸣凤村捐款33.5万元。

  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县人大党组成员、鸣凤村扶贫第一书记汪平,县政协常委、县工商联副主席、德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学德,县工商联主席曹年生、副主席陈善华,平山镇镇长丁江波、常务副镇长张凌霞,鸣凤村主任王国民,猫山居委会书记丶主任潘尤生及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