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李安胜到黄龙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5月14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安胜到黄龙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李安胜首先随机对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测试,带领班子成员及扫黑办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央第14督导组下沉安庆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针对共性问题和黄龙的个性问题,李安胜指出,黄龙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在学习上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以深入开展“整改攻坚月”活动为抓手,紧扣“六个围绕”、“四个一批”、“三个重点”,在行动上见行见效,真抓实干;要重心下移,补齐短板,切实压实村级责任,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在成效上有为有位,勇于担当。

  李安胜还深入杨林村进行实地走访,详细询问了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强调村两委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