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率队视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视察上峰水泥有限公司

视察月山镇象山建材厂

视察怀宁县石门湖建材有限公司

视察吴青松石灰窑厂

视察怀宁县先锋矿业有限公司

   6月24日,县政协主席方淼杰率部分政协常委及人资环专委会委员视察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县政协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一同视察。

  方淼杰一行先后前往怀宁县上峰水泥有限公司、月山镇象山建材厂、怀宁县石门湖建材有限公司、吴青松石灰窑厂、怀宁县先锋矿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矿山开采和矿石加工企业的环境整治情况,以及石灰窑生态修复工作。

  方淼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创新形式多渠道宣传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增强全民环保意识,要抓好环保工作队伍建设,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联动,明确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要建立生态环保工作长效机制,强化环境监管,做好防范工作,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