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视察我县水利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视察洪铺镇东、西圩加固工程

视察高河大河综合治理左岸防洪工程

视察县中兴河闸站枢纽工程

  12月17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我县重点水利工程项目建设进行视察。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李安胜、孙红梅,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参加视察活动,副县长江俊杰陪同。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洪铺镇东西圩加固工程、高河 (城区段)综合治理左岸防洪工程、中兴河站枢纽工程,并听取水利局和相关建设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近年来,我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围绕“一规四补”项目,投资4.29亿元对皖河怀宁段、石牌西堤、高河南圩、洪铺镇东西圩、高河大河、珠流河三桥河段等主要支流和中小河流进行治理,对联合泵站、高河南圩完巩站和万兴站、洪铺西圩张凤岔站、东圩狮山站进行更新改造,对31个小水库进行除险加固,进一步补齐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短板和薄弱环节。

  视察中,方淼杰对我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水利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对续建和在建重点项目进行科学调度,确保工程又好又快推进。要加强已完工水利工程的维修养护工作,确保工程发挥最大效益。同时他希望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自身优势,围绕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采取多种形式,为重点项目建设献计出力,推动我县水利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