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机关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警示教育

   1月20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教育专题会,机关党组书记、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中有警示教育内容的部分片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AR漫画情景剧: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教育短片和半月谈网《反对形式主义三十讲》系列专题短片等内容。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触动很深,并积极开展了交流研讨,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汪术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对照警示教育片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和典型案例,坚持问题导向,时常检视自己,认真反思整改,不断增强自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履职工作,真正将政协机关打造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