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王晓辉来怀调研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

 

   8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率队来怀调研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副县长丁霞光、县政协副主席程志平及县残联负责人陪同。

  王晓辉一行先后来到三桥镇社塘岭残疾人工作站、黄墩镇独秀山社区乐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调研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试点情况,并就机构发展、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

  王晓辉指出,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是我市今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各级残联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严格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扎实推进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要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增强领悟力和执行力,进一步提高为民办实事的效率;要强化部门联动,紧盯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工作举措;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鼓励残疾人积极参加社会技能培训,主动开展上门技术指导服务等,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创业环境,帮助残疾人自主创业,用心用情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