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程秋月来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

  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率队来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宣讲、大调研”活动,县领导陈新、孙红梅、程志平、李建明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程秋月先后来到安徽鸿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县科经信局,实地察看企业经营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目前所面临的的困难,仔细询问我县委员工作室工作情况、人员组成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程秋月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政协全面工作;要更好发挥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优势作用,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通过专题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履职实践,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努力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