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四届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祝鹤鸣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四届八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新、孙红梅、郝金龙、程志平、李建明,秘书长姚彦和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讲话、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和省委常委会二〇二二年度民主生活会等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进行了二〇二二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

  会议协商研究了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重点提案、《政协怀宁县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政协常委述职相关事宜,商议确定了县政协十四届七次常委会会议议程。

  祝鹤鸣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形势、奋楫再出发,县政协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对党忠诚上坚定不移。始终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党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要跟进到哪里、作用就要发挥到哪里。要积极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上全力以赴。始终把紧跟发展、参与发展、服务发展作为履职主线,聚焦“双招双引”、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锤炼过硬本领,在自身建设上持之以恒。全面落实全省、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强举措加强政协委员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争先意识,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