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6月2日,县政协主席袁维锡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副主席陈新、孙红梅、郝金龙、程志平、李建明,秘书长姚彦和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省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党章专题辅导报告会等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会议还进行了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研究通过了《县政协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研究决定召开全县各乡镇、经开区政协联络组与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工作推进会。

  袁维锡在讲话中指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严守纪律规矩落到实处,始终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要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民主法治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开展调研,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要大力推进“两室建设”,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社情民意工作站、协商议事厅”三位一体同步建设、同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