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我县召开乡镇(开发区)政协工作联络组与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袁维锡讲话

   6月16日,全县各乡镇(开发区)政协工作联络组与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副主席陈新、孙红梅、郝金龙、程志平、李建明及秘书长姚彦和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锚定发展目标,持续推进“两室”扩面建设,规范发展、提质增效,提升工作实效,加快线上融合,全力打造“宜协商·宁来谈”协商品牌。要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发挥政协联络组作用。深化理论武装,在保持政治定力上担当新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在发挥协商作用上用好话语权;聚焦中心环节,在汇聚各方力量上画好同心圆。坚持守正创新、担当实干,努力在“两室”建设上取得新实效、形成新特色、创出新品牌。联络组要主动作为,切实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着力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上,赴桐城、潜山、太湖等县(市)学习考察组介绍了“两室”建设做法经验;马庙镇、公岭镇政协联络组、“春天的事业”委员工作室、何凤转委员工作室负责同志先后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