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程志平为政协怀宁县委员会农业界别活动室揭牌

  

  按照县政协推进“两室”建设及“两商”衔接工作部署,7月5日,政协怀宁县委员会农业界别活动室在怀宁县乡村振兴示范区皖西南综合实验站正式成立,县政协副主席程志平、县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刘林海和20余位市县级农业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程志平和县政协农业界别委员召集人刘林海在参会人员见证下共同为活动室揭牌。

  在界别活动座谈会上,县政协副主席程志平代表县政协对活动室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农业界别活动室现有委员31名,其中市政协委员1名,县政协常委3名;涉及5个县直单位和16个乡镇委员,点多面广,希望相关乡镇和部门对农业界别活动室的工作给于大力支持,与会的乡镇和县直政协委员要结合自身实际,借鉴和学习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他要求,委员之间要加强横向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充分发挥政协协商议政的作用;活动室要突出界别特色,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经常性组织委员定期和不定期开展工作,以活动促发展,并及时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要建立完善活动室工作机制,激发委员活力和潜能,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助推怀宁“三农”工作向强县迈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揭牌仪式后,与会委员还参观视察了皖西南综合试验站数字智慧农业温室大棚及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