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千百年”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活动室揭牌

  

  7月12日,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副主席孙红梅为“千百年”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活动室揭牌。

  

  座谈会上,袁维锡对“千百年”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活动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界别活动室的成立,是全县“两室建设”工作特别是界别活动室全覆盖工作的完善和提升。

  袁维锡强调,工作室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把界别活动室打造成学习提升加油站;要将界别活动室作为社情民意信息直报点和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载体,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聚焦本区域、本行业、本界别高质量发展和民生需求,形成专业性高、操作性强的社情民意信息,努力把界别活动室打造成为“宜协商·‘宁’来谈”的示范子品牌,为党委政府有关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广泛凝聚界别委员力量,充分发挥界别委员作用,积极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认真开展文艺辅导培训、文艺作品创作、艺术作品展览、群众文化活动等社会公益活动,着力丰富怀宁人民文化生活、促进怀宁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据了解,“千百年”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活动室是来自界别的13名县政协委员共同发起建设,目前全县已建成“两室”33家。

  揭牌仪式后,袁维锡带领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