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李安胜参加指导石牌镇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2月12日,石牌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副主席李安胜到会指导并讲话,县纪委常委、县监察委员会委员余永和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张智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智通报了上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镇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作为,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巡视反馈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八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成员之间严肃而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均虚心接受,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认真听取了每个人的发言后, 县政协副主席李安胜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认可,他认为,石牌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谋划“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会议氛围“诚”,达到预期的效果。对下步工作,李安胜强调,石牌镇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强化问题整改,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凝心聚力推进石牌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张智代表石牌镇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对镇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奋力推进石牌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