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机关部署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自查自纠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的重要指示要求,3月14日下午,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主持召开政协机关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县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相关文件精神。汪术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和上级有关部署要求,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研究解决问题,实施精准帮扶和监督,强化源头防治,严格落实问责制度,保障政协联系村的扶贫政策、项目和资金落地落实,推动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改进作风,做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以良好政治生态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和帮扶人要主动承担主体责任,发挥引领作用。对涉及本委室的问题,要逐项梳理分析,查准、查实各委室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形成自查报告。会议还成立了县政协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自查自纠工作的统筹协调,抓好部署指导、组织推动和督促检查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