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章松来怀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召开座谈会

走访群众

走访群众

     4月18日,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章松率队来怀调研指导村(社区) “两委”换届工作。县领导余学峰、李小龙、王良宜一同参加调研。
    章松一行先后来到石牌镇下街社区、雷埠乡雷埠村,入户走访了干部、党员、群众及后备干部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换届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章松在座谈会上指出,怀宁县委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工作,前期准备充分,认识到位,措施较实,实际效果较好。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章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村“两委”换届事关基层政权稳定,是基层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到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层层抓落实责任机制;要严格选举程序,保证换届依法依规有序进行,进一步规范和细化换届选举的程序和实施范围;要加大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党员群众正确地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到换届选举中去;要以换届选举为契机,统筹推进基层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县领导潘忠苗、王世海也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