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团结联谊 >

东至县政协来我县考察学习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5月9日,东至县政协副主席丁永亮率队来我县考察学习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王世海陪同。

  丁永亮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政务服务中心办证大厅、行政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档案管理等多方面内容,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就如何优化政务服务、建设运营智慧城市以及“互联网+政务服务”、行政审批管理模式等一系列问题,与我县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考察组一行表示,将会把我县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认真梳理和归纳,向东至县县委、县政府汇报,推广借鉴怀宁经验,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全方位优化县政务服务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效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开展并联审批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全面提升区政务服务中心的窗口功能、服务功能、便民功能,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