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出席平山镇脱贫攻坚“重补促”专项整改暨“夏季攻坚”攻势行动工作推进会

   6月23日,平山镇召开脱贫攻坚“重补促”专项整改暨“夏季攻坚”攻势行动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围绕脱贫攻坚基础知识、各项扶贫政策等内容对参会的全体帮扶责任人进行了再解读再培训,并就脱贫攻坚“重补促”专项整改和大排查“回头看”及年中其他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方淼杰指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各级帮扶责任人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扶贫形势越来越紧迫,扶贫要求越来越严格,要精准兑现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切实将脱贫领域各项政策知识转化为工作常识,熟记于心,知行合一,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紧、再抓紧,落实、落实、再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会后,方淼杰还深入该镇大塅村走访慰问了李先灿、汪红焰等贫困户,并认真查看了村级脱贫攻坚基础资料,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