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省政协调研组来怀调研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实地参观考察

召开座谈会

   7月12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孙爱民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加快建设现代农业,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县领导郭家满、余学峰、方淼杰、程从春、李安胜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平山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独秀现代农业园区、美林蓝莓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汇报及相关建议。

  孙爱民指出,怀宁现代农业有规模、有保障,尤其是蓝莓特色产业从无中生有到渐成规模,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希望怀宁要围绕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进一步研究相关政策,积极引进产业资本,吸纳农业科技人才,完善现代农业市场化服务,不断健全农业产业链条,系统推进现代农业产业、生产、经营、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努力以产业兴旺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