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陈新率队赴凉亭乡视察蓝莓产业发展

   8月1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陈新率县政协经济委员会一行到凉亭乡视察蓝莓产业发展情况。

  陈新一行实地察看了凉亭乡代店、青山、双岭千亩蓝莓种植基地和蓝莓休闲观光配套设施建设等相关情况,在听取该乡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陈新对蓝莓基地在带动当地经济发展、解决老百姓就业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陈新指出,大力发展蓝莓种植及休闲观光农家乐项目,有助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农民增收致富,为凉亭乡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视察中,陈新就凉亭乡蓝莓产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农民了解、关注、支持、投身蓝莓种植;二要积极向周边种植蓝莓较早的乡镇考察学习蓝莓种植技术、管理技术,加强学习交流,更好地发展蓝莓产业;三要加强科技培训和技术指导,努力拓宽市场,推进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四要抓住亮点形成品牌,扩大蓝莓种植面积,推进休闲娱乐观光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大做强做成“蓝莓精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