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参加指导平山镇“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17日下午,平山镇召开领导班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到会指导,县领导汪平,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叶昌云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学习研讨情况及意见建议征求情况,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围绕“八聚焦八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方淼杰就会议作出点评。方淼杰指出,平山镇党委高度重视“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措施切实有力,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就持续深入开展“讲严立”警示教育,方淼杰要求,一要在学习教育中进一步锤炼党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以鲁炜等人的假忠诚为镜鉴,坚定不移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坚决做到“两维护三看齐”,对党绝对忠诚,把准政治方向,严守六大纪律,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在交流沟通中进一步明得失。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在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吸取营养、汲取教训,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纪律和规矩贯穿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将树立良好政德作为人生必修课,坚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以坦荡磊落的襟怀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守者、维护者、建设者;三要在整改提高中进一步改正自身。要针对存在的问题抓紧制定整改任务清单,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在不断巩固深化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的基础上切实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完善自身,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将全镇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会上,汪平、叶昌云也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平山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政德建设”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