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政协机关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12月7号,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县政协机关党组反馈巡察意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方汉清,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吴自平,县委巡察办副主任黄显元,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孙海清,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潘双伍出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政协机关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性,坚决杜绝不想改、不好改、不去改的错误认识,克服推、躲、闪的思想。要扛起政治责任抓整改,被巡察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当好施工队长,以对县委负责、对本单位政治生态负责、对党的事业发展和干部健康成长负责的政治态度,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严格按照职责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工作落实,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抓整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能动真、敢碰硬,坚持全面整改和重点整改相结合,确保突出问题整改到位、失职失责追究到位,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