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暨全县“三位一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25日,县政协十四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暨全县“三位一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孙红梅、程志平、李建明,秘书长姚彦和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2024年度县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计划》《政协怀宁县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和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部分县政协常委进行了述职发言。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市县“三位一体”建设专题片以及马庙镇委员工作室、医药卫生界别活动室专题片。

  袁维锡强调,要聚焦“关键少数”,带动委员“绝大多数”整体提升,要把加强常委会建设作为自身建设的重点,把常委队伍建设作为委员队伍建设的关键,全面提高常委会的领导能力,充分发挥常委的引领作用,为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聚焦重点工作,深化“四联系”工作机制,加强专委会功能性党支部建设,探索更加有效的中共党员委员双重组织生活模式,真正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由“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聚焦“三位一体”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委员履职的组织性,将委员个体履职集中为集体履职,凝聚起委员共同履职的力量,持续擦亮“宜协商·宁来谈”协商品牌。要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就跃进”的精气神,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充分展现奋进勇向前、聚力谱新篇的担当风采,当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