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委员视察重点工程

   3月21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视察了我县部分重点工程。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郑三玲,县政协秘书长汪术安参加视察。

  委员们先后前往安居苑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英科医疗高端医用手套项目、索拉特太阳能面板项目、城北水厂给水建设工程(一期)、国建悦美广场项目、一德实验学校等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我县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视察中,委员们表示,要牢牢把握政治坚定这一根本要求,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牢牢把握服务大局这一基本原则,进一步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牢牢把握创新发展这一时代特色,进一步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牢牢把握自身建设这一重要保障,进一步凝聚政协队伍履职合力。要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的工作部署和“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的目标要求,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