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开展“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专题调研

 

参观松阳县三都乡上田村

参观建德市莲花镇齐平村、戴家村

参观当涂现代农业示范区松塘村、大青山桃花村

   9月14日至17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安胜率“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课题调研组赴浙江丽水松阳、杭州建德和马鞍山当涂等地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松阳县三都乡上田村、新兴镇大木山茶园、建德市莲花镇齐平村、戴家村、当涂现代农业示范区松塘村、大青山桃花村等地,实地考察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政策举措与工作成效,学习在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中加强党建引领、有效盘活资产、发展特色产业、落实政策、资金、项目和激励保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李安胜指出,考察地立足本地资源优势,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方面思想解放、思路开阔、成效明显,有很多很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调研组要充分加以借鉴吸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推动我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