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江苏省宝应县政协来怀考察学习高朗亭相关史料研究工作

  10月19日,江苏省宝应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松年一行来我县考察学习高朗亭相关史料研究工作,县委常委、石牌镇党委书记王朝阳,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及秘书长汪术安先后陪同。

  调研组先后前往县综合展示馆、县博物馆、邓稼先纪念馆、海子文化园、石牌镇徽班博物馆临展馆、石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客厅等地,详细了解我县的历史文化研究和文史资料保护利用情况。

  考察组对我县的历史文化研究和文史资料保护利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怀宁是历史文化积淀厚重的地方,也是保存地方史料比较完整的地方。考察组表示要学习借鉴我县在传承历史优秀文化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大两地政协之间的合作交流。要用敬畏的心理、科学严谨的态度,共同把高朗亭的艺术人生、社会工作等场景更加形象化的展现出来,推动高朗亭的相关史料研究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