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专题调研企业界代表座谈会

   5月13日上午,“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专题调研企业界代表座谈会在县经开区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李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经济委、调研室和县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园区企业界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推进开发园区提档升级”主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针对园区产业发展“补链、强链”、基础设施建设、人才招引、科技创新、企业融资等问题,与会人员提出一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参加座谈的十余名企业界代表还现场填写了调查问卷。

  李建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座谈会取得的实际效果。他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我县开发园区的发展现状,有利于帮助园区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找准对策,为园区提档升级提出具有前瞻性、可行性的工作建议。李建明表示,下一阶段,县政协将带着此次座谈交流收集到的问题和意见,召集有关县直部门共同研究解决措施,同时组织赴省内外先进地区学习园区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为推动园区提档升级贡献更多政协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