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怀·商共赢”工商联界别活动室揭牌成立

  

   8月1日,县政协“怀·商共赢”工商联界别活动室揭牌成立,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建明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怀·商共赢”工商联界别活动室由工商联界别的18名政协委员组成,旨在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探索开展工商联界别活动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升怀宁县民营经济发展质量,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

  座谈会上,在认真倾听活动室各位政协委员发言后,袁维锡指出,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代表性强、影响力大,希望大家要充分发挥“怀·商共赢”工商联界别活动室作用,以活动室为载体,多谋划开展学习、协商、调研、走访、服务活动,将“宜协商·宁来谈”品牌植入各类协商及政协活动,总结提炼工作经验,突出特色,加强宣传,以“微协商”助力“微治理”,形成委员合力,为怀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