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专题视察“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视察安徽农业大学皖西南综合试验站

视察安徽蓝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视察安徽独秀山蓝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9月2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袁维锡率队开展“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视察活动。副县长谭宪锋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农业大学皖西南综合试验站、安徽蓝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独秀山蓝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县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袁维锡强调,科技是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重要依托,相关部门要瞄准实施乡村振兴中地方发展瓶颈、产业共性需求、农业技术短板,建立资源汇聚、服务精准、工作协同的长效机制,把科技要素、科技资源、科技力量引向农业、引向农村、引向农民,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围绕县委、县政府规划部署,支持县域围绕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需求,积极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向县域流动、转化,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