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树信心 解难题 促发展袁维锡走访调研联系企业

  

   2月19日,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带队走访调研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县政协秘书长姚彦和、办公室主任宣晓军,县商务局副局长王娟等参加走访。

  袁维锡一行先后走访安徽拓普勒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亿能机械有限公司、安徽宏祥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新年发展规划,倾听企业所需所盼,协调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勇立潮头、勇攀高峰、勇挑大梁,努力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袁维锡指出,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聚焦政策、土地、资金等要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力度,拓宽发展空间,强化跟踪督办。要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擦亮“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优秀单位”金字招牌,提升高质量发展“成色”。加强与企业日常对接联系,经常深入企业调研,跟踪掌握企业发展动态,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扩大经营、延伸产业链、做大做强提供有力支撑。要提升服务水平。靠前一步、积极主动对接企业,做到政策上门、解决问题、服务到家,不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能力水平,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拿出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再创佳绩,再作贡献。